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英超争4太逗比,三大豪门玩“自杀”, 1队或提前上岸

时间:2017-05-01 13:46    来源:今日体育热点  

  

 

  英超联赛已近尾声,争四的三大豪门昨晚率先登场,不过结果却让人哭笑不得,曼市双雄纷纷战平保级鱼腩,阿森纳3分钟连丢两球惨败同城死敌。

  

 

  曼联方面,本轮遗憾战平了深陷降级区的斯旺西。而如果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曼联便可跃居积分榜第三名,夺得争四的主动权。赛季剩余赛程分别客场对阿森纳,客场对热刺,客场对南安普顿,主场对水晶宫,再加上曼联伤病满营,想取得欧冠席位,看来只有靠欧联杯这条路。

  

 

  至于曼城,本是在争四道路上走的最稳当的一个,两轮之前,在比第三名利物浦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仅落后红军两分,如果此后两轮均获胜利,则可稳握4分优势稳扎稳打结束本赛季。却不成想,瓜帅带领的曼城竟打出了两连平的战绩。不过他们在今后赛程中主场对水晶宫,主场对莱斯特城,主场对西布朗,客场对沃特福德,最后4场比赛曼城坐拥3个主场,赛程优势明显,只要曼城能在主场拿够分数,保住优势并非难事。

  

 

  而枪手本轮做客白鹿巷更是直接被同城死敌打得没了脾气,连丢两球,铩羽而归。本场失利过后,枪手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60分,落后第四名的曼城6分,接下来赛程分别对阵主场打曼联,客场对南安普顿,客场对斯托克城,主场打桑德兰,可以说阿森纳已经丧失了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主动权。

  

 

  三大竞争对手非平即负,最开心的莫过于明天凌晨才开战的利物浦,明天他们将对阵西布朗,红军若能取胜的话,将占据争四主动权,并且对于追赶者施加压力。尽管后四轮赛程难度不大,但是考虑到球队锄强扶弱的属性,面对弱旅时红军能否顺利拿分还不好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大豪门玩“自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