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恒大小心!竞争对手全面觉醒,不能只盯着上港

时间:2017-04-02 19:09    来源:凤凰体育  

  能够送给上港赛季首败,恒大再次赢得了赞誉。“姜还是老的辣”、“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这些话都没错,上港输在了年轻、经验不足。但是恒大想要获得中超七连冠,并不意味着很容易,除了上港,其他对手也有很强的竞争力,比如同城的富力迎来了3连胜,而华夏和权健两支超级土豪全部都迎来了首胜。

  

恒大

  恒大上赛季之所以比较轻松赢得中超冠军,一是自己表现出色,二是竞争对手着实不给力,基本没有给恒大造成太大的压力。但是我们要看到,本赛季恒大打了3场联赛,没有一场轻松,主场2-1赢国安非常惊险,客场更是首次输给了鲁能。此番直接对决中斩杀最强大对手上港,恒大并不能太自满,因为无论从比赛内容还是数据统计来看,恒大没有完胜,上港实际上输就输在他们的年轻球员。

  接下来,恒大还有很多难踢的比赛,下一轮就是对决广州富力。富力在联赛历史交锋中从来不惧怕中超霸主,而且目前状态出奇的好,是率先获得3连胜的中超球队,高居中超榜首。虽然争冠的机会不大,但是富力一直以来就是搅局者的身份,恒大在这个对手身上很难讨到什么便宜,需要小心了。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本轮两支被誉为中超黑马的球队华夏和权健双双获胜。投入排名第一的华夏在2场平局后,终于取得了新赛季首胜。别忘了,上赛季这支球队可一度是恒大的最主要竞争对手。目前这支球队外援和内援实力强大,虽然开局表现一般,本场胜利也略显有些运气,但是赢球代表着球队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本赛季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谁也预测不准。

  至于权健,取得的是俱乐部中超历史首胜,这支球队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走的就是一条复制恒大的道路,大肆购买强援后,权健最大的目标就是想要击败恒大,并且有朝一日能够终结恒大王朝。面对如狼似虎的中超新贵,恒大的最大优势依然是经验。

  因此,恒大不能仅仅顶着上港,中超是一场马拉松,谁都可能在任何阶段脱颖而出,想要以第一的身份跑到终点,恒大现在每场比赛都需加强专注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