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历史第一人!2秒5个假动作 库里摇身1变送6抢断12助攻太帅气

时间:2017-03-25 19:44    来源:百家号  

  勇士今天对阵国王,库里展示了他的传球技术,全场12次助攻,另有27分、7篮板、6抢断贡献,最终勇士轻松114-100击败国王。

  

      最近,库里的投篮状态渐渐回升,展示出不错的手感,而今天的比赛,他并不急于得分,他的亮点都集中在传球方面。首节比赛,库里就和队友各种配合,特别是最后4、5分钟,库里连续精彩传球,引导得分小高潮,帮助勇士反超。特别是他和利文斯顿的配合,库里背后运球,又击地分给利文斯顿,后者轻松得分。而紧接着,又是库里发球,利文斯顿直接切入暴扣!

  平时勇士较少使用让利文斯顿和库里同时在场上的阵容,看来这也是科尔有意在演练。

  

      当然,库里自己也是有得分的,首节他就投中2记三分,和对面的“小库里”希尔德互飙一阵。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本赛季投中的三分球数量已经达到274个,超越了他本人在2012-13赛季创造的272球纪录,成为单季历史第4多。

  有意思的是,库里在没打进的机会球上也奉献了精彩表演,一次进攻,他在2秒的时间内做了至少5次假动作,把库弗斯晃得东西南北都分不清,可惜最后球没打进。

  上半场最后几分钟,库里依然不怎么出手,他在外线一持球,防守人就格外紧张,飞扑上来防,库里也是和格林做了几次转移球的配合,最后还是库里自己带球到中距离位置,小跳投命中。

  

      最后阶段,库里又发动一波精彩快攻,一记不看人传球准确交到巴恩斯手上,助他完成一记上篮。此时,场边的国王主帅耶格尔一脸无奈。

  随后的比赛渐渐成为垃圾时间,不过库里末节还是回到场上打了几分钟。而他的3分依然命中,最后5分钟左右,他开始随心所欲扔3分,连着扔中3记,这下,他单季投中三分数量又再度攀升,排到了第3(本赛季277,超越他本人2015-16赛季的276)。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库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