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利拉德半场22分惹怒库里 遭俩PG打爆成新空砍帝?

时间:2016-11-02 21:42    来源:网易体育  

  波特兰开拓者队今天坐镇主场迎来劲敌金州勇士队。开拓者队当家球星利拉德在上半场就砍下了22分,可惜他在下半场哑火,开拓者队在第三节遭遇崩盘,最终以104–127惨败。利拉德全场出战32分钟,贡献了31分。

  

 

  利拉德已经明确表态,自己在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得常规赛MVP。而从开季阶段的强势表现来看,利拉德并不是在吹牛皮。本场比赛之前,利拉德三场比赛砍下了105分。如果不是维斯布鲁克的场均三双更逆天,利拉德的数据也绝对可以争一下西部周最佳。

  本场比赛,利拉德一上场就展现了逆天的得分能力,在首节比赛就单节豪取13分。利拉德和库里这两大超级控球后卫的对位绝对是本场最大亮点。两个人也是从一开场就开始了暗中较劲。本节比赛中段,库里的一个大意传球被利拉德高高跃起抢断。利拉德断球后没有丝毫犹豫直奔前场,库里仍在走神被利拉德一步过掉,而回过神来的库里又因为拉人而送给了利拉德打2+1的机会。

  然而利拉德虽然自己飙分,但却没能阻止库里替补克拉克的得分,克拉克在他的防守下单节11分,这也让开拓者失去了拉开比分优势的机会。

  第二节比赛,利拉德继续与库里展开较量。本节比赛还剩下3分钟,先是库里灵巧杀入开拓者队内线上篮拿到两分。回过头来,利拉德前场运球面对利文斯顿防守,只见他直接在三分线外一步的地方张手投进远距离三分球,开拓者把比分追至51-55仅落后4分。而作为超远三分鼻祖的斯蒂芬-库里也是不甘示弱,直接在弧顶更远的距离出手三分,然而这个回应球却没能命中。这节比赛,利拉德加强了进攻侵略性,单节凭借罚球就拿到了6分。半场比赛打完,尽管勇士队比分领先,但利拉德半场拿到了22分,风头完全盖过了斯蒂芬-库里。

  下半场开始,汤普森和库里接连取分,分差被拉开到了两位数。关键时刻,利拉德再次站了出来,连得6分为开拓者队暂时止血。但利拉德的得分还是难以阻挡勇士队的进攻狂潮,开拓者单节被轰下41分遭遇崩盘。

  第四节回来,勇士队依然对开拓者队穷追猛打,利拉德突破上篮被杜兰特大帽扇飞。利拉德很难在运动战中取分,只能凭借罚球来得到分数。

  最终利拉德全场得到31分,下半场仅9分入账,没能阻止球队遭到屠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利拉德半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