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3巨头72分勇士捍卫主场 小库里抢眼小牛仍失利

时间:2016-11-10 23:09    来源:新浪体育  

  

巴恩斯首度回到甲骨文球场

 

  巴恩斯首度回到甲骨文球场北京时间11月10日,金州勇士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最终勇士在主场以116-95轻取小牛拿下二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斯蒂芬-库里三分球8投4中,得24分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也投中4个三分球,得20分,德雷蒙德-格林16分10个篮板。小牛二连胜结束。哈里森-巴恩斯面对老东家得了25分8个篮板,贾斯汀-安德森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塞斯-库里17投4中,得10分,德怀特-鲍威尔14分9个篮板。下载评论(0)分享

  勇士(6-2)二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斯蒂芬-库里三分球8投4中,得24分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也投中4个三分球,得20分,德雷蒙德-格林16分10个篮板。

  小牛(2-6)二连胜结束。哈里森-巴恩斯面对老东家得了25分8个篮板,贾斯汀-安德森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塞斯-库里17投4中,得10分9助攻5抢断,德怀特-鲍威尔14分9个篮板。

  勇士可以见到两张熟悉的面孔。旧将巴恩斯和安德鲁-博格特成为小牛的一员,这是他们第一次面对老东家。

  库里还见到了更熟悉的人。他的弟弟塞斯-库里也是小牛的一员,今天竟然首发出场,兄弟俩在场上直接对位。

  小牛背靠背作战,多人缺阵,德隆-威廉姆斯、德克-诺维茨基、韦斯利-马修斯、德文-哈里斯和安德鲁-博格特等人都没上场。他们全场只有8人出战,无奈之下才会让小库里首发。

  库里上一场刚投中13记三分,创下NBA的纪录,势头火热,不过今天在弟弟防守之下,他有些手软。此前几场一直状态低迷的汤普森却挺身而出。

  汤普森开场后就连续两投命中。在塞斯-库里投中一记三分,小牛将比分追成7-7后,汤普森又开始连连得手,在2分15秒内,他三分球4投4中,格林也命中三分,勇士以26-13拉开差距。汤普森首节投中4记三分球,一人拿下了18分,勇士以34-15领先。

  斯蒂芬-库里首节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一分未得。第二节他总算加强攻击,本节还有5分23秒时,他三分命中,格林紧接着远投得手,勇士打出8-0后,以55-25领先了30分。半场结束时,勇士以67-36遥遥领先。

  小牛在第三节大举反击,而勇士却陷入了困境。本节还有4分53秒时,小库里三分命中,小牛只以56-73落后。不过斯蒂芬-库里在15秒后也还以三分,勇士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

  勇士本节前11投仅3中,小牛打出25-9的攻击波,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3分。小牛本节以32-17胜出,前三节以68-84处于劣势。

  小牛第三节的出色发挥,使比赛出现了一点悬念。第四节勇士仍保留主力在场上,比赛还有9分13秒时,斯蒂芬-库里三分命中,勇士以93-75领先。

  斯蒂芬-库里本节打了不到一半就离场。韦斯特和杜兰特相继“打三分”成功,麦考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4分50秒时,勇士以106-80领先,胜负终于失去悬念。(吴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库里抢眼小牛仍失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