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2018平昌冬奥体育图标正式发布

时间:2017-01-26 22: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1月25日电 平昌冬奥组委会25日正式发布了平昌冬奥会体育图标,向世界揭开平昌冬奥会24个体育图标的神秘面纱。

  平昌冬奥会的愿景是在亚洲这一具有庞大潜力的崭新舞台上,与全世界人民一起,开辟冬季运动的新天地。当日公布的体育图标象征平昌冬奥会愿景,并采用了韩语字母表设计。

  体育图标代表整个冬奥会各比赛项目,这些符号将让观众容易识别各个比赛项目。

  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表示:“体育图标是奥运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相信我们的设计部门已设计到完美的形象,使观众容易识别,同时还具有韩国特色,因为我们将韩语独特的字母表集成到体育图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