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2016年北京市体育好新闻评选 本报荣膺突出贡献奖

时间:2017-01-23 19:24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2016年北京市体育好新闻评选 本报荣膺突出贡献奖)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2016年北京市体育好新闻评选颁奖典礼以及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表彰体育宣传先进单位大会在京举行。北京晚报体育部等11家新闻单位获得“北京体育宣传突出贡献奖”,新华社体育部等15家新闻单位获得“北京体育宣传贡献奖”。在颁奖典礼上,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表示,2016年,北京市体育健儿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佳绩,令人激动,尤其是乒乓球项目取得奥运会4项金牌大满贯的历史突破。北京冰雪运动取得国际大赛银牌、全国大赛冠亚军的成绩。2017年北京体育面临着全运会、全民健身、800万人上冰雪和体育产业发展等一系列重要任务。
 
    为表彰2016年各新闻单位以及媒体工作者做出的贡献,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记协决定授予北京晚报体育部等12家新闻单位“北京市体育宣传突出贡献奖”。另有多家新闻单位获得了“北京市体育宣传贡献奖”。在北京体育好新闻评选中,北京晚报记者陈赢采写的《别让“校园足球”结出奇葩》获得特等奖,李戈、刘大伟,孔宁、李立、李远飞和陈嘉堃采写的新闻分别获得了一、二等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