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重磅!全北因行贿被剥夺亚冠资格 济州联顶替PK苏宁

时间:2017-01-18 21:16    来源:凤凰体育  

  

全北现代是亚冠卫冕冠军

  北京时间1月18日,韩国K联赛官网发消息称,亚冠卫冕冠军全北现代被取消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全北的出场资格由去年K联赛第三位的济州联队获得。

  去年,一位曾在全北现代工作的人员被指控在2013年的K联赛上试图贿赂裁判并被判刑,当时韩国足协对此做出的处罚为扣除全北现代联赛9个积分。但是全北现代仍被允许参加亚冠抽签。不过在上个月,亚足联向韩国足协发出公函,要求全北现代在1月17日前对多项指控进行回应。

  1月18日,亚足联独立司法机构审议了全北是否能够参加2017年亚冠的问题,最终全北还是在劫难逃。K联赛官网表示,根据亚足联俱乐部比赛手册第11条8款,限制全北现代参加2017年亚冠的资格。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将递补成为今年亚冠H组的正式一员,而另一支韩国球队蔚山现代将替补获得亚冠资格赛参赛权。最后,K联赛官方还表示,全北现代可以要求亚足联独立司法机构10日内作出最终裁决,并在收到裁决后10天内提出上诉。

  在全年亚冠联赛抽签产生的结果中,江苏苏宁和全北现代同在H组,这也是两队第二次在亚冠中相遇。上赛季小组赛最后一场客场和全北现代的比赛,苏宁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错过了取胜出线的机会。而在亚冠8强战第二回合中,全北现代曾5比0大胜上海上港。因此全北被罚出场对于苏宁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足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