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珠海精英赛-张帅57分钟速胜巴辛斯基 喜迎开门红

时间:2016-11-01 19:23    来源:凤凰体育  

张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WTA珠海精英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角逐,主场作战的金花一姐张帅揭幕战里表现神勇,仅用时57分钟就以两个6-1的比分横扫世界排名第18位的瑞士好手巴辛斯基,喜迎开门红。

  张帅和瑞士好手巴辛斯基打响珠海精英赛的揭幕战,两人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是今年里约奥运会,张帅决胜盘抢七险胜。

  拥有主场球迷支持的张帅开场迅速进入状态,金花一姐开场即破掉巴辛斯基首个发球局,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巴辛斯基始终找不到底线节奏,发球环节也频繁遭遇张帅的抢攻。第6局张帅再次破发,中国姑娘拿下最后的3局,仅让巴辛斯基保发一次避免吞蛋。

  次盘伊始张帅又早早破发建立领先优势,和首盘一样巴辛斯基持续低迷,张帅在各个环节上优势明显。巴辛斯基还是仅保住一个发球局,张帅速战速决轻松锁定胜利。次盘张帅一发得分率高达100%,二发也仅丢1分。

  两盘争夺张帅拿到的总分是巴辛斯基的两倍还多,全面碾压对手。这场比赛是张帅今年拿到的第38场单打胜利,她的世界排名从年初的100开外升至目前的第28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珠海,张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