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美网-张帅挺进女单第三轮 郑赛赛、徐一幡女双过关

时间:2016-09-02 18:0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中国“金花”张帅1日以两个6:3击败前美网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晋级女单第三轮。此外,郑赛赛携手徐一幡以两个6:2击败了卡拉什尼科娃和帕诺娃组合,晋级女双第二轮。

  本次来到美网的六朵中国女单“金花”中,彭帅止步首轮,郑赛赛、段莹莹、王雅繁和王蔷止步第二轮,只有张帅进入第三轮。

  斯托瑟是2011年美网冠军,本次比赛的女单16号种子。此外,她还和张帅搭档出战本次美网女双比赛,已晋级第二轮。

  “赛前我以为赢不了,她曾经是美网的冠军,我在今年的法网也输给了她,今晚赢球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张帅赛后说。

  威廉姆斯姐妹当天也同时赢球了。头号种子小威以两个6:3横扫美国同胞金久慈,大威则以6:2和6:3轻取德国人格尔格斯。此外,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和5号种子哈勒普也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男单方面,2号种子、英国高手穆雷以6:4、6:1和6:4击败了西班牙人格拉诺列尔斯,晋级第三轮。3号种子、瑞士人瓦林卡和6号种子、日本球星锦织圭也顺利通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网,张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