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2017亚冠参赛队出炉:恒大苏宁沪上双雄携手晋级

时间:2016-10-23 19:34    来源:新浪体育  

中超四队将出征明年亚冠

  新浪体育讯  10月22日,随着上海上港在主场大胜山东鲁能,代表中国参加2017赛季的亚冠参赛名单也新鲜出炉,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将参加下个赛季的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目前高居中超榜首,极有可能实现中超六连冠,并且与江苏苏宁同时打进了足协杯决赛,这样这两支球队将提前锁定下个赛季亚冠联赛正赛的参赛名额,而今年两个正赛参赛名额同样是这两支球队获得,可见中国足坛红蓝争霸的局面正在形成。

  而沪上双雄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同样获得了亚冠资格,而由于明年具体的分配方式还未出炉,两支球队只有一支参加资格赛还是两支都要参加资格赛仍未确定,但是按照中超球队往年的战绩,通过资格赛并不成问题。

  (WALKER)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