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鲁能前主帅大赞曼城新王:他将会震动整个英超!

时间:2016-09-01 22:27    来源:网易体育  

  曼城今年夏天花费2700万英镑签下了巴西神童加布里埃尔-赫苏斯,赫苏斯将以租借的方式留在帕尔梅拉斯直到赛季结束,然后在2017年冬季转会期正式加盟蓝月亮。帕尔梅拉斯现在的主帅正是前山东鲁能队的主教练库卡,在面对ESPN的采访时,53岁的巴西教头对这位爱将赞不绝口。

  

 

  库卡表示:“赫苏斯现在只有19岁,他还有很多时间去学习和提高。他拥有成功的一切条件。在一对一过人方面,他做的十分出色,也很难有球员能像他一样盘带。留在帕尔梅拉斯是他自己的决定,他想要为球队踢完这个赛季,如果他想走的话肯定就走了。对于他的职业精神我十分敬佩。”

  赫苏斯目前代表帕尔梅拉斯踢过了71场比赛,打进26球。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赫苏斯出场6次打进3球,帮助巴西队成功夺得了奥运会男足金牌。库卡也对这位爱将的未来给予了祝福:“比赛和训练就是他生活的全部。他是我们的金童,毫无疑问他以后会取得更大的成就,他的职业素养太棒了。”

  目前赫苏斯正在跟随巴西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比赛,巴西队将在9月1日和9月6日分别对阵厄瓜多尔以及哥伦比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鲁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