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鲁能热身赛确定首战水原三星 或主练3外援+U23

时间:2017-02-02 21:02    来源:华体网  

  大年初五,迎财神,在这里祝福各位鲁蜜新的一年财源广进,发大财哦!

  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鲁能泰山队顺利抵达西班牙加的斯,正式开始西班牙冬训。在20多天的冬训时间里,鲁能将安排5场左右的热身赛。消息显示,鲁能的首个热身对手确定为韩国劲旅水原三星,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2月4日23点。

  按照球队安排,鲁能全队昨天下午四点从基地出发前往高铁站,然后乘坐高铁前往北京,全队乘坐初五凌晨的航班先飞往西班牙马德里。整个航程接近13个小时,抵达马德里是当地时间早晨六点左右,然后球队转机前往目的地。在转机的过程中,美丽的朝阳吸引了鲁能球员的注意,鲁能翻译赵鹏甚至戏言醉氧。

  抵达西班牙后,鲁能全队又经过转机和坐大巴才抵达目的地加的斯。加的斯位于西班牙西南沿海加的斯(CADIZ)湾的东南侧,是西班牙南部主要海港之一。临大西洋,在狭长半岛顶端,三面十余公里为海洋环绕,仅一方与陆地相连。从鲁能前站人员传回的图片看,加的斯的风景不错,鲁能入住酒店的环境也很好,但对于鲁能来说,二十多天的冬训顾不上欣赏美景,球队的磨合才是关键所在。从气温上看,加的斯气温在15度左右,可以说很适合冬训。

  从时间上看,加的斯与北京有7个小时时差,球队抵达时接近当地时间12点,全队入住酒店后先休息。在短暂休整后,全队会先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适应当地的气候,调整时差。2月2日开始,鲁能的西班牙冬训正式开始,马加特会针对性的安排训练来磨合队伍。

  消息显示,鲁能的西班牙首场热身赛已经确定,对手是韩国劲旅水原三星,后者是上赛季韩国足协杯冠军,将参加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与广州恒大同组。水原三星已经在西班牙冬训多日,并且安排了多场热身赛,与鲁能的热身赛是他们在西班牙的第6场热身赛。从时间上看,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16点进行,北京时间是晚上23点,到时我们也会及时关注。

  对于鲁能来说,这次西班牙冬训重点就是磨合队伍,演练技战术,确定新赛季的阵容框架。马加特会根据足协的新政有所侧重的演练阵容,三外援+U23以下球员首发的阵容会成为主要演练方向,国内球员各个位置人员储备都充足,竞争同样会很激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鲁能热身赛确定首战水原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