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马布里电影再邀2明星 1米95台星+蔡依林男友加盟

时间:2016-05-24 18:48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主演的电影《纽约人在北京》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近日,电影的演员阵容也陆续曝光。除了何冰、郑秀妍、吴尊、艾弗森、王阳明、拜伦-戴维斯外,台湾艺人高以翔和锦荣也将加入电影的拍摄。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纽约人在北京》电影的官方微博写道“电影《纽约人在北京》披星戴月拍摄中”,与此同时,电影的官微还@了参演电影的诸位演员。其中就有未被曝光将参演的高以翔和锦荣。

  对于能参演《纽约人在北京》,对于能和马布里一起打球、实现马布里的故事,两位台湾艺人也很是开心。

  “没想到我的篮球梦成真了,从小时后就希望可以打进职业篮球联盟。这次又是跟我的偶像马布里一起打球,一起实现他的故事,真不敢相信。我很荣幸!”高以翔说。

  而锦荣则表示:“小时候打篮球的时候,连一次都没想到会有一天可以跟CBA/NBA球员站在同样的场上比赛。好幸运!”

  高以翔身高1.95米,既是演员,又是模特。高以翔过去据悉原本想在台湾打职业篮球,但偶然出演了偶像剧,从此走上演艺之路。虽然无缘职业球员,但高以翔平时经常打篮球,而且篮球打得很不错。

  锦荣身高1.88米,他和高以翔一样既是演员,又是模特。平时,锦荣也非常爱打篮球,而且还曾在真人秀节目中展现过自己的篮球才艺。值得一提的是,锦荣还和台湾女星蔡依林是情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布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