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北京惨败辽宁跌至第九 马布里仅4分末节空坐板凳

时间:2017-02-13 22:44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CBA联赛第35轮,北京在主场以84-98负于辽宁,四节比分分别是25-31、20-22、17-28和22-17(北京在前)。首节北京还能咬住比分,次节他们一度落后到16分,虽然一度缩小了分差,但第三节他们再度被打爆,最终无力翻盘。

  数据统计:

  马布里仅4分、4篮板,杰瑞特17分、10篮板,翟晓川16分、5篮板,方硕12分、6篮板,吉喆11分。辽宁队这边,哈德森27分、6篮板、4助攻,郭艾伦19分、10篮板、4抢断,韩德君15分、11篮板,兰多夫19分、9篮板。

  赛事相关: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北京在客场输球,回到主场他们又一次输给辽宁,又一次被辽宁双杀。由于四川赢球同时北京输球,北京已经跌出前8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郭艾伦和哈德森连拿5分,北京不断打铁,打了2分半钟才靠吉喆的罚球拿下2分,韩德君强攻打2+1,辽宁8-2领先。方硕三分命中,廉明篮下二次进攻,哈德森反击上篮,辽宁12-5打停北京。暂停回来后,哈德森三分命中,吉喆底角三分回敬,廉明和吉喆各自完成上篮,郭艾伦2罚2中,辽宁19-10领先。翟晓川拉杆上篮,杨鸣中投得手,孙悦三分命中,北京紧咬比分。郭艾伦转身上篮,杰瑞特底线跳投,双方进攻成功率都极高,辽宁始终保持领先。郭艾伦突破无人能防,方硕完成上篮,兰多夫和张庆鹏各自2罚2中,首节辽宁31-25领先北京6分。

  次节开局,兰多夫在篮下优势明显连拿4分,分差拉大到10分。朱彦西三分命中帮北京止血,杨鸣上篮,兰多夫三分得手,韩德君上篮,辽宁领先达到14分。韩德君接到兰多夫传球劈扣,辽宁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翟晓川2罚2中,兰多夫和杰瑞特对攻,段江鹏反击上篮,北京将分差缩小到11分。杰瑞特强攻造犯规2罚1中,吉喆打板中投命中,北京追到只差8分。不过,郭艾伦上篮得手,哈德森三分命中,辽宁再度领先到13分。第二节最后阶段,双方进攻成功率都很低,但北京不断造罚球,段江鹏4罚3中,张松涛2罚2中,北京靠罚球追到差8分。哈德森突破上篮,杰瑞特急停跳投还以颜色,半场结束北京45-53落后8分。

  易边再战,哈德森空切上篮,马布里中投,赵继伟三分命中,辽宁领先11分。吉喆底角中投命中,杰瑞特底角三分命中,北京追到只差6分。关键时刻韩德君开始强攻篮下打成2+1,郭艾伦突破上篮,辽宁又领先到11分。哈德森中投,兰多夫补篮,分差达到15分。辽宁后卫群连续上篮,而北京则是靠方硕和朱彦西连续三分命中,郭艾伦反击得手,分差依然是15分。翟晓川反击,兰多夫补篮,哈德森轻松反击,分差达到17分。北京三分哑火,兰多夫突破上篮,分差达到19分。马布里上篮得手,哈德森强突上篮,三节打完辽宁81-62领先19分。

  末节比赛,杰瑞特开局暴扣,哈德森三分回敬,分差达到20分,方硕连拿4分,刘志轩三分命中,杰瑞特2罚2中,北京能稳定拿分却防不住辽宁进攻,哈德森2罚2中,韩德君勾手得手,分差拉大到21分。之后的比赛失去了悬念,北京甚至没有再换上马布里,分差一直在20分上下徘徊。最终,北京在主场惨败,遭到辽宁双杀。

  比赛花絮:

  第三节7分40秒,兰多夫拿下防守篮板,翟晓川肘部砸到兰多夫面部,兰多夫痛苦倒地。之后,兰多夫又伤到了手指被迫下场,一脸痛苦。好在兰多夫伤无大碍,左手中指经过简单包扎后又回到了场上。

  双方首发:

  北京:孙悦、张松涛、吉喆、方硕、马布里

  辽宁:韩德君、郭艾伦、刘志轩、廉明、哈德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惨败辽宁跌至第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