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孙继海自曝邂逅女交警:竟靠刷李明的脸逃过罚单

时间:2016-05-09 22:51    来源:网易体育  

  5月9日,中国著名球星孙继海推出的自媒体节目《我是海叔》,第七期节目终于与大家见面。节目里,孙继海爆料年轻时在大连与交警的奇遇记。

  节目一开始,孙继海就讲述了自己年轻时候的一段遭遇:“我一般是回到国内时间很短,没有自己的车。我一个大连特别好的大哥借给我一辆车还是新车,没上牌照。当时我就停在红绿灯最前边,那交警当时在指挥,一看没有车牌,她就很自然的招手让我停靠在路边了。她说:‘来,你过来,孙继海是吧?’我一听这认出来了,能行个方便。我说‘我真的是驾照没带,在家呢我现在又没法回。’她说:‘行吧,但是得帮我办件事。’我想肯定是找我签个名字或者要个纪念品什么的。我说这个都好说啊,她说:‘叫李明给我签个字哈哈哈!’我一听我这伤自尊了,看来还是颜值担当比较重要。我一想也有点赌气,这女孩没说让我签,让李明大哥签,那就拿我照片吧,我有一张照片就让明哥在后面签了个字,当时留了个电话跟她通了话之后决定还是送给她吧。”

  

 

  132“你是魔鬼中的天使……”,度过了自己37岁生日、20余年足球生涯的中国太阳,已经从有天赋的足球少年悄然变成了中超现役球员中年龄最大的老将。尽管孙继海是球迷口中的“球霸”之一,但你永远不能否认,他曾是一代球员的标志,也绝对是中国最好的后卫之一。——编辑:老五

 

  孙继海接连讲述了好几次通过刷脸逃避交通罚单的故事,但是也有刷脸不管用的时候。

  曾经与郝海东一起外出,经常能靠刷脸躲罚单的海叔终于尝到一次碰壁的滋味:“刷脸有时候好用,也有不好用的时候。有一次在客场,比赛完了以后跟海东一起去餐厅吃饭。餐厅门前是个双黄线,要绕到很远在掉头,我们说干脆从这直接过来吧,正好交警路过逮个正着。因为还是公众人物我们不想出面,俱乐部总经理就下来和交警交涉,但是不好使。俱乐部总经理说你看大连万达的球员郝海东孙继海,警察看了我们两眼,看看他看看我,说:‘我不看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继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