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孙继海携手景域开启体育旅游产业“下半场”

时间:2017-01-13 22:06    来源:新浪新闻  

 近日,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共同印发的《关于大力发展体育旅游的指导意见》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与政策相呼应,各大体育旅游企业纷纷加快了在体育旅游产业中的布局步伐。

  1月12日,嗨球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著名足球运动员孙继海等一行来访景域,与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就携手开发优质体育旅游项目、提升产业发展水平等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开启体育旅游产业的“下半场比赛”。

  

  孙继海表示,嗨球科技拥有丰富的体育资源,如体育明星、草根明星、赛事IP资源等。目前已经与贵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贵州体育旅游资源,打造落实“四季贵州 户外天堂”整体规划,成为国内首个省级体育旅游战略合作。孙继海说,景域集团是国内知名旅游集团,也是唯一的旅游O2O一站式全产业链生态圈企业,非常期待双方共同开发旅游产品及线路,带动相关体育旅游产业发展。

  洪清华也非常看好“体育+旅游”的发展前景,在国外,体育旅游产值可占到全国旅游收入的25%,而目前国内体育旅游产值仅占旅游市场的5%,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洪清华认为“体育+旅游”拥有强烈的互补性,体育赛事能吸引眼球、带来流量,旅游能真正把流量变现。“以赛事IP为吸引物,将旅游要素整合进体育内容中并形成完整的体育旅游产品将是未来体育旅游的发展趋势。”

  随后,双方就打造贵州省内体育旅游项目合作达成一致,孙继海、洪清华均表示,希望结合嗨球科技最好的体育IP和景域集团的旅游IP,打造一大批体育健康旅游项目。首先在长三角地区落地体育旅游基地,优先选址在江苏茅山赤山湖和浙江建德江南秘境度假区。同时,双方将携手筹办体育旅游基金,与各省体育局、旅游局及当地旅游集团合作,产融结合把体育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