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骑士轻取76人获5连胜 勒布朗23 5 4厄文复出12 4

时间:2015-12-22 22:39    来源:腾讯体育  

  克里夫兰骑士队(18胜7负)在主场延续强势。勒布朗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维多瓦替补得到20分,厄文复出贡献12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骑士队在主场以108-86轻取费城76人队(1胜28负)。骑士队收获5连胜,76人队遭遇10连败。

  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23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德拉维多瓦得到20分和4次失误,厄文复出12投5中,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勒夫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杰弗森得到9分。76人队的诺尔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桑普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麦康奈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奥卡福11投3中得到9分和8个篮板。

  骑士队的厄文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做客的76人开赛后表现积极,凯南投中三分,诺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以13-8领先。莫兹戈夫和勒布朗各得4分,骑士队迅速实现反超。罗滕在首节结束前两次突破得分,他引领球队以8-1的反击波结束首节,76人队以25-21领先4分。

  桑普森两罚一中开启第二节,杰弗森和史密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32-26反超6分。奥卡福扣篮得手,凯南投中三分,骑士队在勒布朗的带领下迅速回应9-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钟时他们以47-33领先14分。奥卡福罚中两球,勒布朗扣篮得手,德拉维多瓦三分中的,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38领先。

  骑士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德拉维多瓦得到10分;76人队的奥卡福得到9分。

  厄文和勒夫在第三节开始后一同开火,他们各得5分率队打出12-3的小高潮,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4分。诺尔两罚一中,勒布朗接管进攻连拿6分,骑士队以75-46领先29分。汤普森连中两个三分球率队追回8分,德拉维多瓦手感火热,他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拿8分,勒夫也罚中两球,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8-60领先28分。

  杰弗森和厄文分别命中三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骑士队以98-64领先34分。麦康奈尔两次单打成功率队打出7-3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76人队以72-103落后。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骑士队以108-86大胜。

  76人队首发阵容:马绍尔、凯南、考文顿、诺尔、奥卡福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莫兹戈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NBA,骑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