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詹皇三双四新援得分全部上双 骑士横扫灰熊6战5胜

时间:2018-02-24 19:10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詹姆斯突破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被灰熊压制了三节半,凭借着外线的疯狂三分雨扭转颓势,骑士队客场以112-89大胜灰熊,本赛季横扫对手的同时,最近6场赢了5场,灰熊遭遇八连败。

  詹姆斯拿到18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希尔18分,奥斯曼10分,小南斯15分8个篮板,胡德10分,克拉克森14分。灰熊队的埃文斯15分10次助攻,小加索尔14分9个篮板,格林15分10个篮板。

  骑士刚刚在主场被奇才终结了4连胜,此番做客孟菲斯急需迅速调整状态。詹姆斯一上来就位骑士命中全场第一球,不过,灰熊一波6比2开局。哈里森三分命中,贾玛考-格林突破上篮得手,灰熊11比4领先。希尔突破上篮为骑士止血,贾玛考-格林跳投再中,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胡德上篮得手,克拉克森跳投也有,首节结束,骑士追到20比27。

  第二节一上来,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埃文斯一记冷血三分命中,打破了僵局。克拉克森遭对手肘击,脸部挂彩,直接回到了更衣室。科沃尔三分还击,哈里森三分也有。此后骑士队外线找到感觉,胡德两次三分命中,科沃尔制造三分球犯规三罚全中,骑士队追至41-44落后。本节最后时刻希尔内外开花连拿5分,史密斯三分也进,詹姆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骑士队打出得分高潮,半场结束骑士以54-49反超。

  易边再战,小加索尔和埃文斯的三分让灰熊以60-58反超,两队比分陷入胶着。这时候骑士队的史密斯和希尔四次罚球命中,奥斯曼也初生牛犊不怕虎连中两记三分,克拉克森在30秒的时间里两次三分球穿针,詹姆斯坦克碾压打成,一波攻击波之后,三节结束骑士以85-71领先。

  克拉克森和南斯这对湖人搭档连拿9分,帮助骑士队得分破百,比赛最后5分钟骑士以100-78领先。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进入练兵模式,骑士队避免连败,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骑士首发:希尔、J.R-史密斯、詹姆斯、奥斯曼、特里斯坦

  灰熊首发:哈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