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阿森纳高管谈抽签:为抽到摩纳哥感到高兴

时间:2014-12-16 10:49    来源:华体网  

  在欧冠16强抽签仪式上如愿抽到摩纳哥后,阿森纳俱乐部秘书长大卫-迈尔斯承认,俱乐部对于这样一个结果“很高兴”。

  之前,温格曾表示,他很期待能够在欧冠1/8决赛中与摩纳哥会面,因为1987年至1994年期间,他曾在那里执教。因此当抽签结果出炉后,所有枪迷都为温格的“神预测”感到振奋。

  迈尔斯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打入16强,当一支球队连续17年打入欧冠,连续12年从小组出线时,我认为对于温格和他的球员们而言,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对于欧冠,我们期待得更多,希望我们能够再一次跻身欧洲顶级俱乐部行列。”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阿森纳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从D组出线,但近年来,由于在淘汰赛首轮频频遭遇强者,枪手始终难以打入8强。2006年,阿森纳曾打入欧冠决赛(最终负于巴萨),而在迈尔斯看来,本赛季将是枪手重塑辉煌的好机会。

  “过去5年,我们在淘汰赛首轮碰到的一直都是最强的球队,我们当然不会认为这一次会轻而易举。和我们一样,摩纳哥也是在努力争取后打进16强的,现在我们期待的是两场真正精彩的比赛。这将是我们第一次和摩纳哥在正式比赛中交手,所以我确信温格会很高兴率队迎战他之前执教过的球队。”

  “球迷对我们的期望值很高,外界也都说,我们先从16强战中晋级,然后继续向前。虽然我们认为没有什么事情是理所应当的,但也的确为这一抽签结果感到高兴。

  明年2月25日,1/8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将主场迎战摩纳哥,随后3月17日赴客场参加第二回合比赛。明年6月份,欧冠决赛将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阿森纳,抽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