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林丹被曝将正式单飞 日本企业给1亿天价赞助费

时间:2014-11-18 12:51    来源:星闻娱乐  

  比如:在赛场上,他穿着李宁的球衣;到了混采区和新闻发布厅,却换上了yonex的T恤;他的球拍,分明是yonex的产品,却印着“LD”字样。

  在福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更有意思的一幕出现了:穿着李宁球衣、却没用李宁球拍的林丹,迎战穿着李宁球衣、脚蹬李宁Hero2TD球鞋、手握李宁N9球拍的印度小伙斯里坎斯。结果,没拿李宁球拍的林丹输了,从未打进过超级赛决赛但拿着李宁球拍的21岁小将斯里坎斯赢了。

  之所以出现以上这种种令人费解的细节,背后正是两大羽毛球厂商——李宁和yonex暗中角力的结果。

  李宁赞助中国队 Yonex找林丹个人

  熟悉羽毛球的人都知道,羽毛球装备生产商主要有三大品牌——李宁、yonex、威克多。这三大厂商均在全球范围内签约了很多国家队或者顶尖运动员。

  中国羽毛球队的主赞助商是李宁,由于已经花巨资与全队签约,李宁公司便没有再与中国队的个别球员签约。而中国队由于已经与李宁签约,所以国家队的队员也没有人再与其他竞争品牌签约。

  但这种情况今年在林丹身上发生了变化。

  在10月份的丹麦超级赛上,林丹首次承认已和新的赞助商签约,虽然没有说出名字,但他赛外随时穿着的yonex衣服已经说明了一切。而且当有日本记者问林丹和yonex签了几年时,林丹回答说:“很长很长,比(从现在到)东京奥运会(的时间)还要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林丹,日本企业,赞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