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快船篮网讨论真理交易 达德利巴恩斯摆上货架

时间:2014-07-03 22:43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ESPN消息,根据联盟知情人士透露,布鲁克林篮网与洛杉矶快船队正在讨论一笔涉及保罗-皮尔斯的交易,快船队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将皮尔斯带入洛杉矶。目前皮尔斯是自由球员。快船总裁兼主帅、曾经在凯尔特人执教过皮尔斯的道格-里弗斯已经在自由市场打开后,同皮尔斯有过交流。

  目前快船队有一笔全额中产,价值530万美元,他们可以用这笔钱直接签下皮尔斯。不过相比直接签约,快船队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布鲁克林得到这位10届全明星球员,因为现在快船队中已经有很多小前锋球员。同时这样的签约方法能够让皮尔斯得到更多金钱,篮网队保留了皮尔斯的伯德权利。皮尔斯上个赛季的薪水超过1500万美元。

  快船可能会用包括贾里德-达德利、马特-巴恩斯(微博)以及去年首轮新秀雷吉-布洛克作为筹码,来同篮网进行交易。目前不排除更多球队加入到交易之中的可能。由于快船仍在追求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目前双方还没有任何协议即将达成。消息源称,快船在仍然有机会得到詹姆斯或安东尼的情况下不愿意做出较大变动。

  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皮尔斯得到了波特兰开拓者、孟菲斯灰熊、芝加哥公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休斯顿火箭以及洛杉矶快船等队的关注。而篮网队目前最希望引进的是一名优秀控球后卫,因为他们上个赛季的替补控卫肖恩-利文斯顿已经以3年合同签约了金州勇士。

  皮尔斯和加内特(微博)在去年夏天通过一笔交易从凯尔特人转回到了篮网,前任主帅贾森-基德在这笔交易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他说服加内特放弃了自己在凯尔特人的“交易否决权”。然而随着基德(微博) 离开篮网,加盟雄鹿,加内特留在篮网的前景不容乐观。在基德离开前,加内特曾经希望留守篮网,执行最后一个赛季12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现在加内特是否会继续这么做犹未可知。

  自由市场开启以来,快船非常活跃,他们和斯宾瑟-霍伊斯、特雷沃-阿里扎等自由球员有了会面,同时球队在积极运作以留下达伦-科里森。消息源称,这是快船为在薪金空间有限的情况下持续追求詹姆斯和安东尼而采取的方案。(宁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快船,篮网,皮尔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