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篮网新签前锋曾遭遇眼球脱落:掉出眼眶还能看见

时间:2017-09-26 08:16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篮网宣布签下阿基尔-米切尔,这位25岁前锋是2014年的NBA落选新秀,并没有打过正式的NBA比赛。

  

      他有海外效力经验,上赛季在澳大利亚职业联赛NBL的新西兰突破者队效力,场均得到9.5分7.2篮板2.1助攻的数据。不过,在赛季中段,米切尔曾经遇上恐怖的伤病经历。

  在今年1月,他在比赛中因为被对手球员意外戳到眼睛,导致眼球脱落。受伤后,米切尔就捂脸倒地,据他描述,当时自己用手已经感觉左眼掉出了眼眶。“我都感觉到眼球就在脸上,最可怕的是我还能通过眼球看东西。”

  球队立刻把他送往医院救治,在经过几天的治疗后,他的眼睛幸好没有大碍。他也说,当时队友看到他这个伤,都吓坏了,因为他从此就要失明,生涯要结束了。当他站起来走下场,脑袋上还盖着毛巾,队友都簇拥在他身边,而他还不忘举手向球迷致意。

  “我当时就觉得,糟了,这个伤怕是很严重,眼球都脱落了,我自己都很害怕。”他说,“等到上了救护车,医生给我吃了止痛药,在眼睛上滴了点药,又把眼球安回去。”

  后来,米切尔也发了条推特向美国家乡人民报平安,他还很搞笑地选了一个瞪眼的表情:“感谢大家的爱、祝福和祈祷,我现在回家了,视力没有问题,明天会接受更多检查。”

  “能重新正常眨眼的感觉真的太好了,太疯狂了。”他说。这个伤并未影响米切尔继续打球,现在他也得到了篮网的青睐,有机会圆NBA的梦想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