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日本憾平希腊难有作为 捧杯只是"痴人说梦"

时间:2014-06-20 22:14    来源:新民晚报  

    核心提示:最佳的分组、最好的机会,日本国内在巴西世界杯前就大胆预测,球队将创造历史……不过,随着北京时间今晨日本憾平希腊,16强的大门实际上已对他们关上。


  最佳的分组、最好的机会,日本国内在巴西世界杯前就大胆预测,球队将创造历史……不过,随着北京时间今晨日本憾平希腊,16强的大门实际上已对他们关上。

  终场前,中场远藤保仁对着一个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瞄了又瞄,但最终选择了一个最差的角度,射门被挡出……这或许成了日本男足今晨的缩影,整场比赛进攻犹犹豫豫,在大半场比赛都多一人的情况下,球队浪费了大量进攻机会,始终无法攻破希腊的铁桶阵,遗憾收获一场平局。

  此役过后,日本队的小组出线形势已完全处于被动,想要晋级16强就只有一种可能,即在小组末轮战胜哥伦比亚,并祈求希腊小胜科特迪瓦,但这几乎已是不可能。日本男足也走起了8年前德国世界杯的老路,也许唯一的不同就是,最后一轮会否像当年惨败巴西一样,大比分输给状态正佳的哥伦比亚。

  尽管打遍亚洲无敌手,但日本男足的心气更高,巴西世界杯前,鉴于有利的分组形势,日本媒体甚至判断球队将晋级8强甚至打进半决赛,当家射手本田圭佑则扬言球队将捧起大力神杯。但如今看来,这一切都只是“痴人说梦”,以强队自居的日本男足,巴西之行最终还是一场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日本,希腊,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