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尼克斯昨天召开本赛季第二次闭门会议

时间:2013-11-29 20:15    来源:虎扑体育  

   

 

  在昨天尼克斯输给快船的赛后,尼克斯的球员们在更衣室举行了一次20分钟的闭门会议,卡梅罗-安东尼表示,球队要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并且要重新找回打篮球的乐趣。

  安东尼说道:“对我们来说,现在最简单的事情就是立刻崩溃。我们现在的处境很糟糕,但我们必须要摆脱这些困难,我们必须要想办法摆脱这个。我们谈了谈,每个人都说了,球员们开了个会议,教练们也开了个会议,每个人在赛后都开了个会议,我们必须要好好谈谈,我们必须一起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必须把四节比赛当作一个整体,我们要互相帮助,现在比赛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好玩的,我们现在还没有做到。”

  到目前为止,尼克斯的战绩仅仅为3胜11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

  JR-史密斯和伊曼-香珀特在最近的比赛中都打得不好,安东尼表示,他们也要自己想明白是怎么回事。

  “他们要弄清楚是怎么回事,我们也要帮助他们弄清楚是怎么回事,我们还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解决这些问题,但是我们会去努力弄清楚,他们也要靠自己去弄明白,而且我们必须一直互相支持,对我们来说,现在最容易的事情就是各走各的路,然后把更衣室弄乱,但是现在我们必须互相支持对方,现在最难做的事情就是去保持积极,我知道很难,但是我们必须去做。”安东尼说。

  复出的雷蒙德-费尔顿表示,没有球队想要这样的战绩。

  “这很伤人,没有球队想要这样的战绩,我们不想要这样的情况,我们也不适应这样的情况,这让人难以置信,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说了,无论通过什么方式,我们必须弄清楚,努力拼搏。”费尔顿说。

  安东尼表示,球队可以从上个赛季的尼克斯身上学到很多,但是现在最关键的就是重新找回快乐。

  “球队去年有一种特殊的联系,信任很关键,但是更重要的,我们很快乐,而今年,我们看起来没有任何乐趣,这样的情况让人很有压力,我们必须重新找回打篮球的乐趣,因为当不再快乐地打球的时候,我们就会得到这样的结果。”安东尼说。

  在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在尼克斯主场输给山猫的比赛后,安东尼就在更衣室里面召集球员们开了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尼克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