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詹皇晒感恩节宴请队友照片 韦德身穿彩袜出席(图)

时间:2013-11-29 19:14    来源:凤凰体育  

  

 

  詹姆斯IG上晒出感恩节在自己豪宅宴请队友照片

  

 

  韦德身穿彩色袜子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是西方传统的感恩节,这一天NBA没有安排比赛。但对正处于客场征战的热火队而言,只能在异地过节。打完与骑士队比赛后,勒布朗-詹姆斯邀请全队前往他位于阿克伦的豪宅。而今日,詹姆斯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了感恩节聚会照片,场面十分热闹。

  此时阿克伦已经是白色的世界,就在1天前詹姆斯晒出了家门口的雪景。而今日的感恩节,詹姆斯做东邀请全队所有人到他豪宅享用大餐。对此,詹姆斯解释道:“我承认,我是个好客的男主人。球场外的我和比赛中的我基本一样,我很乐意为我的伙伴们给予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这是他们应得的。”

  热火队刚刚取得8连胜,所以队内节日气氛浓厚。感恩节当天下午,詹姆斯晒出了聚会照片。从照片来看,詹姆斯将豪宅变成了自助餐厅,1个特别大的圆桌上面摆放着各种琳琅满目的食物。而在旁边则放着几张小桌子,宾客们围坐在一起吃东西。由于家眷不在身旁,所以韦德、克里斯-波什和查莫斯等人坐在一起。詹姆斯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写道,“祝热火大家庭每位成员感恩节快乐!”

  詹姆斯妻子萨瓦娜能做一手好菜,早在3年前的感恩节,那是詹姆斯转投热火队第1年,当时萨瓦娜亲自下厨烹饪大餐。而今日,作为主人之一的萨瓦娜也一显身手。詹姆斯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表示,“萨瓦娜又做这个了!哦,上帝,这是今天最好吃的东西。”究竟是什么呢?是奶油玫瑰红丝绒蛋糕。

  只可惜在詹姆斯晒出的照片中,并没有见到感恩节的传统食物--火鸡。而根据之前《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肖恩-巴蒂尔将负责制作火鸡。这位防守悍将表示之前吃过1个完全没熟的火鸡,那是他第1次制作1只火鸡,但是却弄错了火鸡要在沸腾的油中浸泡的时间。对此巴蒂尔说道:“那很可能是最糟糕的1次,我得到了教训,我知道了该如何去制作一只火鸡,所以我会去负责制作火鸡。”

  另外,韦德在之前曾表示见盛装出席詹姆斯的宴请活动,结果他也在IG上晒出了一张照片,脚上穿着彩色长筒袜,看起来非常时尚。

  根据赛程安排,在詹姆斯的豪宅享用完大餐后,热火队全队将马不停蹄前往加拿大多伦多。当地时间周五晚,热火队将客战猛龙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感恩节,詹皇晒,队友照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