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华为MateXs将于3月份发布:麒麟990 5G+新玻璃盖板,价格更感人!

时间:2019-12-30 21:12    来源:科技小李  

  作为目前国行第一大手机厂商,华为手机这两年的快速发展是大众有目共睹的,无论是手机销量与市场份额均出现了大幅的增长,不夸张的说华为已经成为国行诸多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手机厂商,无独有偶,在近日多方媒体的相继披露下,关于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机型华为MateXs也是传来不少新消息,从外观到配置再到功能性均有所确认,可以说华为MateXs是越来越清晰了。

  

 

  外观方面华为MateXs将会延续鹰翼式的折叠屏设计,通过折叠可分为三个形态,并且每一种形态均拥有着不俗的屏占比,不仅视觉效果相当惊艳,造型风格也是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前代华为MateX所采取的聚醯亚胺(CPI)薄膜,华为MateXs将会采取新一代超薄玻璃盖板,该材质具有超薄和可弯曲等特点,大大提升了屏幕的耐用性,解决了华为MateX让人诟病的折痕和划伤问题,从这个角度来说,华为MateXs是更为成熟的折叠屏手机。

  

 

  主要硬件方面华为MateXs还是颇为强悍的,其搭载了7nm+EUV工艺打造的麒麟990 5G处理器,并且全系配备了UFS3.0的闪存规格,跑分在47万左右,性能达到了华为手机中的顶级水平,应对各种主流应用无压力,运行安卓10.0的EMUI系统,流畅度一并有出色表现,此外得益于麒麟990 5G处理器内部集成了5G基带,华为MateXs也是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双模全网通支持,妥妥的走在了行业的前沿,未来一两年内并不会因为5G网络的快速普及而落伍。

  

 

  相机方面华为MateXs同样是足够亮眼,虽然详细镜头参数还没有确认,但其主摄将会采取华为与索尼联合定制的新一代大底传感器,据悉感光元件达到了1/1.3英寸,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手机拍照方面底大一级压死人,不出意外华为MateXs拍照实力会是行业佼佼者的存在,其他信息方面华为MateXs还将支持65W的超级快充功能,充电速度也是相当的给力,靓丽的外观+强悍的性能+全面的实力,可以说华为MateXs也是不负旗舰之名。

  

 

  发布时间方面,根据华为此前的官宣,华为MateXs将会在2020年3月份发布,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华为MateXs则是更为感人,毕竟前代华为MateX售价已经达到了16999元,整体实力更强的华为MateXs预计还会有所溢价,起步价或将达到18000元左右,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入手门槛相当的高,小伙伴们,对于华为MateXs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MateX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