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华为P30系列暗拍能力将大幅升级:一点亮光直出大片

时间:2019-03-19 16:46    来源:快科技  

  眼看下周二(3月26日)就是华为P30系列的全球发布会,官方的预热力度进一步加码。

  

华为P30系列暗拍能力将大幅升级:一点亮光直出大片

 

  图为P30 Pro渲染

  华为终端的新宣传片中,突出了P30的暗光拍摄能力,官方Slogan是“超凡暗拍,点亮黑夜”。余承东也出面评价“暗夜之美,一点足矣”。

  

华为P30系列暗拍能力将大幅升级:一点亮光直出大片

 

  图为仅一只萤火虫点亮屋内的成片效果

  当然,宣传片本身也创意十足,一群萤火虫站在吊灯上,光线熹微,摄影师要在这样的环境下为沙发上的美女模拍照。这时,女模特扎破了身旁的气球,吊灯上的萤火虫受到惊扰纷纷飞走,仅留下了桌面上玻璃瓶里一只萤火虫。

  手持P30的摄影师表示“一点光就够了”,结果最终成片效果令人惊艳。

  此前,华为官方人士就表示,今年P30系列的夜拍能力再次显著升级,看来,一代“暗夜之眼”又要突破自己再攀高峰。

  就爆料的信息看,P30 Pro首次后置四摄,其中一颗为潜望结构方形模组,还有一颗ToF镜头。主摄4000万像素,焦段范围16~125m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P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