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华为MatePad Pro体验:全球最高屏占比平板,对标苹果 iPad Pro

时间:2019-12-06 21:53    来源:搜狐科技  

  外观上,华为MatePad Pro采用了一块10.8英寸的LCD全面屏,正面来看拥有非常窄的边框,90%的屏占比,这也是目前市面上屏占比最高的平板。 作为对比,iPad Pro的屏占比为84.6%,三星Tab S6为83%。

  机身采用的是镁合金复合材料,整个机器重约460g,厚度仅为7.2mm,隐藏式天线设计。实际体验中,我们单手握持浏览网页、视频的时候都毫不费力。

  MatePad Pro 上部和下部共有四个扬声器开孔,配备四声道立体声,并由 BMW 御用音响厂商哈曼卡顿进行调音。

  华为MatePad Pro搭载了麒麟990芯片,7250mAh的超大电池,40W的超级快充+15W正向无线快充+7.5W反向无线快充。

  至于配色方面,华为 MatePad Pro 共有贝母白、夜阑灰、青山黛(素皮版)、丹霞橙(素皮版)可选。

  在办公方面,华为MatePad Pro搭配WPS全球首发四大功能:智能排版幻灯片、思维导图、智能画笔、语音备注。

  键盘的安装也十分便捷,只要平板轻轻靠过去,键盘便瞬间将它吸住。

  配置上,华为MatePad Pro搭载麒麟990处理器,还有创新设计的三档CPU能效架构、16核Mali-G76 GPU以及达芬奇架构NPU,性能和能效双双提升。

  键盘之外,华为MatePad Pro还配备支持4096级压感HUAWEI M-Pencil手写笔,低至20ms的超低延时,支持侧锋书写。可直接吸附在平板上进行无线配对和充电,充电30秒可使用10分钟,充满可书写10小时,待机10天。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Pad Pro还有很多特色功能,革命性的分布式技术,实现手机、平板两者协同操作、数据流转和多屏操控。作为平板它还有着分屏功能,在办公场景更加实用。

  售价方面,华为MatePad Pro 6GB+128GB Wi-Fi版3299元、8GB+256GB Wi-Fi版3999元(含键盘手写笔4999元);6GB+128GB LTE版3799元、8GB+256GB LTE版4499元(含键盘手写笔5999元)。另外,华为还为MatePad Pro提供了丰富的配件,内胆包(199元)、手写笔(499元)、智能磁吸键盘(699元)、智能皮套(199元)。

  据悉,华为MatePad Pro已于11月25日18:08分开启预售,普通版12月12日0点正式开售(贝母白、夜阑灰),带手写笔及键盘的版本12月25日10:00分开售(丹霞橙、青山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MatePad 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