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飞猪回应:不会利用大数据杀熟;苹果微信跳转第三方APP?

时间:2019-03-27 16:25    来源:百度  

   新鲜事简单报、今日科技资讯、72变为您播报

  苹果微信跳转第三方APP?官方回应:被劫持

  3月26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有多名苹果用户意外发现在多个APP内点击“分享至微信”,手机会自动打开深圳航空APP,微信分享接口疑似被深航APP劫持。

  具体来说,在第三方APP中点击分享至微信,虽然手机跳出了打开微信的窗口,但点击后会自动跳转至深圳航空APP。对此,腾讯微信团队回应称,是由于深航App“劫持”了微信跳转,微信已和对方沟通处理,近期深航将发版修复。

  飞猪回应北京消协报告:不会利用大数据杀熟

  3月27日午间消息,针对北京消协发布报告称去哪儿网、飞猪等网站存在新老用户价格不一致的现象,飞猪方面回应称,这些情况往往是由于促销红包、新人优惠、酒店和航班库存变化带来实时价格变动等原因造成,并非大数据杀熟。

  1.jpg

 

  北京消费者协会今日发布了大数据“杀熟”问题调查结果。调查显示,去哪儿网、飞猪存在老用户比新用户在酒店价格上更贵的现象。

  调查结果显示,88.32%的被调查者认为大数据“杀熟”现象普遍或很普遍,认为大数据“杀熟”现象一般或不普遍的被调查者仅占11.68%,没有被调查者认为大数据“杀熟”现象不存在。此外,有56.92%的被调查者表示有过被大数据“杀熟”的经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