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早教行业MAU不断攀升 DaDaBaby留存率及总用户量数据领先业内

时间:2019-03-18 22:46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带动了传统教育向在线教育变革转型,让更加方便快捷、拥有丰富教学资源的在线教学惠及了更多的用户。近两年,不止是青少儿教育、职业教育,在线教育的用户下沉现象明显,移动互联网在早教领域同样发挥着关键的作用。

  根据极光大数据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8年11月,幼儿早教app的行业渗透率为11.32%,用户规模接近1.25亿,较17年同期增长40.71%;用户MAU数据为3,679万,较17年同期增长75.78%。由此可见,使用移动在线早教app的用户已经呈现规模化,用户规模及用户活跃度正在不断攀升,在线早教成为了一个极具潜力的行业。

  

 

  数据来源:极光大数据

  在在线早教行业中,有部分头部早教产品已经脱颖而出,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优质的在线早教服务。以DaDaBaby来讲,其是在线少儿英语独角兽品牌DaDa(哒哒英语)旗下产品,专注于为0-6岁的孩子及其家长提供在线启蒙教育。DaDaBaby延续母品牌DaDa(哒哒英语)的陪伴式教育理念,以“亲子共学”为产品理念,以为家长开展相应课程来倡导家长参与到孩子的早教学习中,挖掘家长这一角色在孩子学习中的重要作用,赋能在线早教课堂。

  

 

  DaDaBaby“英语启蒙外教课”是其核心课程,该课程基于儿童发展心理学、CDI(麦克阿瑟沟通发展量表)、美国CCSS(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EFR(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等教育理念开展教学服务。同时,DaDaBaby核心课程由课程预热、互动参与、精讲+总结、成长活动手册等内容构成,并强势引入中美双师课堂机制,在教学内容与师资方面贯彻和落实真正国际化、专属化的在线英语启蒙教育。

  在教材选用中,DaDaBaby将“牛津阅读树”、培生“朗文”、“Wonders”等经过多年打磨以及实践的教材纳入麾下,并运用到教学中。而在师资层面,DaDaBaby的外教拥有5年以上教学经验和TESOL等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而中教团队均至少具有8年以上幼儿英语教学经验及纯正美式发音。

  

 

  此外,在技术层面,DaDaBaby不仅获得了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家长帮”平台的精准用户支持,还将双方共同研发的“TV show”技术应用到教学场景中。据悉,该技术对传统“绿幕”拍摄技术进行革新,在课程制作端,研发者们只需将教学内容中的场景和事物绘制完成,老师进入绿幕中即可实现人与特效的结合,无需后期再加工,提升了课件制作效率,使课堂画面流畅自然。而孩子则会看到一个电子化的故事场景,在与父母沿着故事主线一起游历“DaDa Land”的过程中,逐步掌握知识、结交伙伴并建立起基本的世界观,感受一个更加富有真实感与体验感的在线课堂。

  根据公开报道显示,DaDaBaby总用户量已超过百万,次日留存率为50%,周留存率达到60%,领先在线早教行业。“无论是DaDaBaby,还是DaDa(哒哒英语)旗下的其他产品,我们的初衷都是通过产品的不断升级、科技的不断赋能来实现教育的本质——成为一所与孩子相互有爱、有长期情感连接的在线学校,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伙伴,帮助孩子提升全球竞争力,赋予他们未来更多可能。”DaDa(哒哒英语)公关负责人姚舒文表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DaDaBab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