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损失170亿美元岂能忍?“股神”巴菲特首次减持苹果股票

时间:2019-02-15 21:34    来源:快科技  

   去年苹果下修财报预期营收后曾引发投资圈震荡,一些机构公开挤兑,选择抛售股份,引发苹果股价下滑。不过,当时披露的三季度证券文件显示,“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彼时继续买入50万股苹果股份,体现出另类的眼光。

  然而事实证明巴菲特火速后悔了。

  伯克希尔哈撒韦周四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其持有的苹果股份从2.525亿股降至2.496亿股,这是巴菲特首次减持苹果股票。

  数据显示,巴菲特仍旧是苹果第三大股东,占比5%左右。同时,苹果股票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投资中的占比约占21%。

  不过,巴菲特手中的这部分苹果资产价值已从570亿美元缩水到400亿美元左右。

  另外,伯克希尔还抛售了持有的21.3亿美元甲骨文公司股份。

  

损失170亿美元岂能忍?“股神”巴菲特首次减持苹果股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巴菲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