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360手机N7 Pro售价超2000,已在京东开启盲约

时间:2018-08-19 21:53    来源:北京时间  

  在刚刚过去的七夕节中,360手机官微凭借让人看一眼就脸红的三张创意海报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同时即将发布的360手机N7 Pro的人气也再次得到了提升。在前段时间中360手机N7 Pro的配置信息很多都被曝光了出来,同时360手机总裁李开新还在微博上不小心透露出该机的售价将超过2000元,可以说大家对于360手机N7 Pro的基本信息已经有了一个大概了解。

  

 

  或许是意识到现如今网络上曝出的信息已经足够多了,就在今天360手机正式在京东开启了360手机N7 Pro盲约活动,假如你看了360手机N7 Pro的爆料信息后已经心动了的话,现在就可以提前盲约了。不得不说360手机的这波操作真的很6,发布会还没举办360手机N7 Pro就已经拥有了足够高的人气。

  然而目前也有一些人对于360手机N7 Pro超过2000元的售价表示纠结,毕竟近年来360手机产品的售价都在2000元以内,这次360手机究竟是凭借什么可以让手机价格突破2000呢?

  

 

  根据之前网络上曝出的信息来看,360手机N7 Pro毫无疑问将会是一款拥有超强用机体验的实力派产品,特别是七夕节当天360手机官微发布的三张“不可描述”的海报,明确透露出了360手机官方对于360手机N7 Pro有着充足的信心,既然官方如此自信,相信360手机N7 Pro一定会有足够的亮点来支撑超过2000元的价格。

  假如你此前对于360手机N7 Pro的爆料信息没有留意的话,这里简单总结一下。360手机N7 Pro不仅将拥有极为出色的外观设计,同时还有可能搭载了次旗舰级别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相比前代产品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有着大幅提升。

  

 

  通过之前360手机官微发布的样张盲评活动我们可以得知,360手机N7 Pro的拍照实力甚至可以与iPhone X这样的旗舰手机相媲美,相信无论是CMOS参数还是AI实力都将十分的给力,拍出的照片不需要P图就可以成为朋友圈中的大片。

  按照360手机一贯的风格来看,360手机N7 Pro必定同样会配备超大容量电池,再加上高通晓龙710处理器采用的10nm制程工艺本身在功耗控制方面就极为的出色,相信360手机N7 Pro的续航表面也将同样给力。

  

 

  8月21日360手机N7 Pro就要正式发布了,假如你也对于这款新品十分感兴趣的话,不妨先去京东盲约一下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360手机,N7 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