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摩托罗拉获新专利:折叠手机秒变平板

时间:2018-05-14 16:25    来源:财新网  

   可折叠智能手机或许是手机行业的下一件“大事”,而摩托罗拉至少有一项设计已获得专利并准备就绪。

  

      近日,据外媒报道,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批准了一项摩托罗拉专利(通过LetsGoDigital),图片显示,这将是一款折叠手机的设计。该设计包括一个长方形的屏幕,可以折叠出手机般的体验,展开后则像平板电脑一样工作。

  摩托罗拉获新专利:折叠手机秒变平板

      此外,这项电话专利还展示出了另一个灵活的显示屏,它可以围绕一个铰链环绕,还有一个可以保护显示屏或将电话像帐篷一样支撑起来的盖子。如果需要,封面甚至可以提供无线充电。

  资料显示,该专利最初于2016年9月提交,因此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思考这一概念,并可能已经超越了这一特定想法。外媒表示,摩托罗拉目前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