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摩托罗拉Droid Turbo真机曝光

时间:2014-10-23 20:03    来源:牛华网  

  尽管摩托罗拉并没有发布Droid Turbo,但通过许多次曝光,我们已经认识了这款设备。不过,之前看到的大多数图片都是渲染图。今天,我们终于看到了Droid Turbo(代号“Quark”)的真机照,并据此确认了它的一些功能。

  Droid Turbo配备5.2英寸1440×2560分辨率屏幕,它将是摩托罗拉制造的第二款Quad HD屏幕,采用防水涂层和凯夫拉材质,搭载2.7GHz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像素2100万,支持录制4K视频,两侧配备双LED闪关灯,电池容量高达3900毫安。虽然Droid Turbo配置强悍,但外观却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趣。

  与其他Droid机型一样,Droid Turbo将通过Verizon Wireless独家销售。它将于10月28日正式亮相,拥有红色和黑色两种配色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摩托罗拉,Droid Turb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