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黄汪谈华米为何抢在小米之前赴美上市:品牌背书,加快海外并购

时间:2018-03-29 18:23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3月29日消息,作为小米生态链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企业,华米科技今天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华米公司创始人、CEO黄汪在会上表示,华米2017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智能手环等产品出货量超1810万部。

  华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12月份,于今年2月8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旗下产品主要包括小米品牌的智能手环及智能秤、自主品牌AMAZFIT米动系列的智能手表及智能手环等。

  此次媒体沟通会,是黄汪结束了上市静默期后,这大半年来的首次露面。他在沟通会上主动提及此前很多朋友问他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点,并选择在美国上市。对此,黄汪表示上市之后是个品牌背书,可以通过增发新股等方式加快并购。

  他认为硬件产品是最容易全球化的,通过在美国上市,能够帮助华米品牌在欧美市场快速打开。据黄汪透露,目前华米收到了很多大公司以及创业公司的合作要约,接下来会有一些海外并购。“会做的非常地频繁。”黄汪表示。

  华米最新发布的上市后首份财报显示,2017财年华米公司总营收为20.489亿元(约合3.149亿美元),同比增长31.6%,归属于华米的净利润为1.677亿元(约合2580万美元),较上年的2390万元增长600.3%;售出了超100万部Amazfit产品,占据了总营收的大约2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