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Facebook股价因数据滥用大跌7% 扎克伯格财富缩水49亿美元

时间:2018-03-20 19:32    来源:凤凰网科技  

   

图1:扎克伯格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3月20日报道,报道称,一家政治广告公司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保存了数百万Facebook用户信息。在投资者权衡这一报道之际,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净资产在周一缩水49亿美元。

  截至周一收盘,Facebook股价下跌6.8%至172.56美元,导致扎克伯格净资产降至704亿美元,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排行榜上下跌一位至第五位。排在扎克伯格之前的四位富豪分别是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西班牙零售业大亨阿曼西奥·奥尔特加(Amancio Ortega)。

  

图2:Facebook股价大跌7%

  Facebook在上周五表示,协助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广告数据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通过Facebook上的一位应用开发者获得了用户数据,这违反了公司政策。《纽约时报》报道称,Cambridge Analytica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收集了逾5000万Facebook用户的私人信息。

  

图3:扎克伯格净资产缩水49亿美元

  周一,其他科技亿万富翁的财富也出现了下滑。其中,贝佐斯净资产缩水21亿美元。谷歌母公司Alphabet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净资产分别下滑15亿美元。(编译/箫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