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扎克伯格拟出售128亿美元Facebook股票用于慈善

时间:2017-09-25 17:39    来源:TechWeb  

  Facebook股票用于慈善。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创始人、CEO扎克伯格拟出售最高价值128亿美元Facebook股票,用于慈善事业。

  扎克伯格拟出售128亿美元Facebook股票用于慈善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表示,在未来18个月,预计会出售Facebook公司3500至7500万股股票,价值在60亿-128亿美元之间。这笔资金将用于慈善事业。

  2015年12月,扎克伯格对外宣布成立陈·扎克伯格(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基金会,并将在生前把自己99%的Facebook股票交由基金管理会用于慈善事业,如促进平等和治疗疾病。

  扎克伯格旗下基金会此前曾宣布将投资超30亿美元,用于在本世纪末之前治疗所有疾病的研发资金,还捐款应对旧金山湾区住房危机等等。

  另外,由于遭到股东起诉,扎克伯格放弃了发行无投票权C类股票的计划。通过创建这种C类股票,扎克伯格能在占股份额较低的条件下,继续保留他对Facebook公司的投票控制权。

  美股周五收盘,Facebook报收170.54美元,市值约4953亿美元。(宋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扎克伯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