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魅蓝全面屏S6大曝光:三星Exynos 7872/侧面指纹

时间:2018-01-15 18:38    来源:驱动之家  

   魅蓝S6将于1月17日正式发布,现在有关该机的细节逐步被揭晓。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魅蓝S6的宣传页,如图所示,魅蓝S6采用了三星Exynos处理器,配备侧面指纹识别,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隐藏式U型天线设计,蓝色的机身暗示魅蓝S6会有多个配色。

  魅蓝全面屏S6大曝光:三星Exynos 7872/侧面指纹

      据悉,魅蓝S6搭载的芯片是Exynos 7872,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打造,拥有2颗ARM Cortex A73高性能核心和4颗Cortex A53低功耗核心,集成全网通基带Cat.7。

  其它规格方面,魅蓝S6采用了5.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720,屏幕纵横比为18:9,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18W快充。

  总体而言,魅蓝S6是一款定位入门的千元全面屏,它对标的是红米5,预计价格应该会与后者相近,目前该机已经开启盲约,详细售价暂未公布。

  魅蓝全面屏S6大曝光:三星Exynos 7872/侧面指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魅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