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699元春节发?魅蓝5S现身跑分:MT6753加持

时间:2017-01-01 21:08    来源:快科技  

  传闻中的魅族魅蓝5S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确认了处理器信息。

  

699元春节发?魅蓝5S现身跑分:MT6753加持

 

  该机单核跑分572,多核2481分,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53处理器,主频1.3GHz,8核心。

  相较去年10月底发布魅蓝5,5S升级为金属后壳,处理器从MT6750升级为6753,都是全网通。

  按照工信部给出的资料,魅蓝5S会采用5.2寸720p IPS屏幕,2/3/4GB内存、16/32/64GB可扩展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930mAh电池、安卓6.0操作系统(预计Flyme 6)。

  看起来,春节前,魅蓝5S就会上市,依然是699的节奏?

  

699元春节发?魅蓝5S现身跑分:MT6753加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魅蓝5S现身跑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