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产业链消息:iPhone X腮红金或将在农历新年发布

时间:2017-12-19 17:2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自iPhone X发布以来,这款苹果手机史上最贵的iPhone就受到不少果粉的青睐,其后还掀翻了自家iPhone 8系列的销量,成为本年度苹果家族当之无愧的顶梁柱。

  iPhone X

      9月13日凌晨一点,苹果新一代旗舰iPhone X如期而至。此前传闻这款产品会有三种配色,然而本场发布会首发的只有深空灰、银色两款,却没有见到网上盛传的腮红金(Blush Gold)配色。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此配色不存在。

  iPhone X

      日前,有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称,中国农历新年是iPhone X销量上涨的最佳时期,苹果会在此时推出之前早有传闻的iPhone X腮红金版本,目前已经开始全力生产准备。消息显示,2018年农历春节为2月16日,因此iPhone X腮红金版最快明年2月初发布。

  iPhone X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数据显示,iPhone X十周年纪念版销量不错,目前iPhone X激活量已超过iPhone 8。估计你随着西方圣诞假期购物狂欢节的到来,还有就是当前iPhone X产能的越趋稳定,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iPhone X出货量将超3000万部。

  如此一来,为了销量以及吸引大批的国内用户顺势推出iPhone X腮红金这也是极有可能的,不过这些目前只是产业链跟分析师的推测,果粉们不妨耐心等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Phone X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