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苹果无言以对:iPhone X超强山寨机亮相

时间:2017-12-13 18:34    来源:环球网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嘴上不说,但是身体很诚实!”,没错,每年新iPhone推出后,市场上都会涌现出一大波儿跟它神似的山寨机,不过下面出场的这位,如果不明说,你还真不一定能把它跟原版完美区分开呢。


  没错,这款跟iPhone X近乎一模一样的手机来自国内,打开屏幕我们能清楚的看到,它也采用了全面屏设计,顶部有刘海设计,底部下巴相比iPhone X真机,略粗了一些。


  背部设计出卖了这款手机,虽然它也使用竖排双摄像头,同时还是玻璃机身,但相比iPhone X来说,其提供了后置指纹,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其刘海设计就是为了模仿而模仿,并不具备人脸识别这样的功能。


  当然了,外形做的非常形似,一打开界面真相就会立刻浮现,毕竟还是运行安卓系统....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没有具体说法,但配备的是屏幕是5.8英寸,长宽比是19.5:9,之前曾有消息称,明年20:9的手机也会降临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