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小程序如何推广营销-强占微信大流量入口

时间:2017-09-06 13:54    来源:互联网  

  微信小程序自上线以来,新增的每一个功能,都足以引起各方的关注,也让开发者与商家都看到了前所未有的新市场与商机。

  随着小程序,开放程度越来越高,开发门槛进一步的降低,让小程序的应用与开发热度持续不减。对于一些没有开发能力的商家来说,通过乐外卖,让其上线属于自己的小程序是最好的方式之一。

  微信终于开放了线下门店最让人期待的一项功能:附近的小程序。当微信用户走到某个地点,打开“发现-小程序-附近的小程序”,就能享受附近的小程序所提供的服务。

  

      附近的商家小程序

  1. 1、哪些商户可以设置展示“附近的小程序”?

  开放范围:帐号类型为企业、媒体、政府和其他组织的公众号或小程序。

  前提条件:

  a、商户的地点经营主体跟小程序帐号主体一致或相关;

  b、能够提供经营资质信息,如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

  注:商户提交地点的经营资质信息和主体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核通过后可将小程序展示在附近。

  小程序只能添加 10 个地点,不够用怎么办?

  1 个公众号或小程序帐号,默认只能添加 10 个地点,如果我的门店超过了 10 家怎么办?

  这时候,你就需要下载《调高地点额度申请表》,并在填写后发送至 placeofminiprogram@qq.com,通过审核后,微信会为你调高额度,而且这个额度是无上限的。

  

      通过附近访问小程序的流量占比

  “附近的小程序”,是在搜索和扫码的基础上,提供了多维度的渠道,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发现小程序。通过“附近的小程序”,用户可以在微信中快速找到附近的小程序和服务,同时也能帮助线下商家更直接、更快速的连接用户,让小程序融入更多的生活场景。

  有小程序的商家,可以将门店小程序和普通小程序展示在“附近”。当用户走到某个地点时,打开微信“发现-小程序-附近的小程序”,就能让用户把自己的小程序“收入囊中”。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