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OPPO R11巴萨限量版红蓝撞色设计,直逼奢侈品牌

时间:2017-08-11 17:32    来源:飞象网  

  撞色视觉设计,为释放个性提供更多可能。被世界球迷奉为经典的红蓝条纹球衣,一如“梦之队”西班牙豪门巴萨球队一样,风靡全球,宣扬着巴萨精神的热情与活力。

  

1.jpg

 

  所以,巴萨的红蓝条纹秋衣,经常被用在代表个性的汽车、服装、鞋子、围巾、领带等,受到巴萨忠实拥护者的疯抢。

  

2.jpg

 

  

3.jpg

 

  而这一次,这份巴萨精神被拥有“时尚基因”的OPPO应用到了手机上,这也是手机行业撞色设计史上的一次新里程。

  去年OPPO就曾推出R9巴萨定制版,红蓝配色加上18K金队徽,看上去极具冲击力,但区别与R11巴萨限量版,R9手机背面大面积采用了蓝色作为主色调。

  

4.jpg

 

  在OPPO新推出的OPPO R11巴萨限量版采用了 “史无前例”的红蓝撞色搭配,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就连巴萨官方也被R11巴萨限量版的设计所折服,直言此前从未有一款定制产品能够将巴萨的灵魂、精神如此高度还原。

  

5.jpg

 

  据悉,这次OPPO R11巴萨限量版开创性的在手机产品中首次采用红蓝撞色工艺,用两种高饱和色彩拼接机身,0.4毫米宽的金线让红蓝平整过渡,整体设计相当出彩。除此之外,R11巴萨限量版红蓝比例严谨地遵循了0.618黄金分割原则,让撞色的视觉感染力恰到好处。

  为保持巴萨红蓝撞色的灵动,OPPO设计师还专程飞去了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置身其中感受巴萨球迷的热情与活力,借助切身实地的感知,最终将巴萨豪门俱乐部的灵魂和精神以及OPPO对于美的极致追求,完美融入到R11巴萨限量版上面,握着R11巴萨限量版就仿佛身处整个巴萨。

  

6.jpg

 

  为了让整机视觉效果更加统一,OPPO还大胆挑战良品率极低的填胶工艺并率先成功实现了撞色天线——为机身的蓝色部分搭配深蓝天线,红色部分搭配暗红天线,机身呈现出精致的色彩层次感,简单大方又不失优雅。历经锲而不舍的种种尝试,科技与艺术再一次美妙地碰撞了!

  

7.jpg

 

  在细节处理上,OPPO设计师巧妙地在机身设计上增加了很多金色元素,比如耀眼的18K金巴萨LOGO,背部分割线、正面边框线、背部OPPO Logo、摄像头装饰圈、闪光灯装饰圈等,给红蓝搭配的沉静机身带来更多新鲜跳跃的元素,让机器更精致,也更能凸显巴萨球队的精神。

  其实从去年的R9巴萨定制版到今年的R11巴萨限量版,象征荣耀的18K金巴萨队徽在工艺上都是与LV、Gucci的供应商合作,提供最顶级的五金配件。

  

8.jpg

 

  设计师Ren 表示“OPPO R11巴萨限量版与我最初的设想是一模一样,冲破重重设计限制的成品,让我在满分的基础上再加20分”。最终成品与最初设想一模一样,对设计师来说,是十分难得的。

  OPPO在设计上一直有着自己的语言,而R11巴萨限量版也再一次诠释了OPPO大胆创新和苛求极致的精神,这也是为什么OPPO的产品总是能在“千机一面”的手机设计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R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