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工信部排名第一,OPPO R11爆红全因征服了年轻人

时间:2017-07-22 16:12    来源:飞象网  

  根据第三方权威机构工信部官网发布的最新手机销售榜单显示,上市短短一个月的OPPO R11,位居排名第一位,成为目前销量最高的机型。OPPO同时上榜了6款机型,其中排名前十中,OPPO占据4款。

  

1.jpg

 

  OPPO R11自发布以来,市场捷报频传:首销当天开售40分钟销量便刷新R9s首销全天。近日,在市场研究机构赛诺6月份市场报告中显示,OPPO R11自6月16日首销以来,开售仅半个月,即成为线下市场2500-3000元价位段第一,并占据该价位段总份额的33%。加上此次成为工信部榜单的销售王,足见OPPO R11的品牌号召力。

  

2.jpg

 

  

3.jpg

 

  纵观OPPO R11上市后的一路走高,其实与多年来深耕年轻用户市场以及切实的解决年轻用户的“痛点”需求密不可分。作为国内时尚手机的领军品牌,OPPO深谙年轻人追求个性,张扬自我,针对群体刚需,开发了一代又一代外观时尚、拍照功能强大的明星手机。OPPO R11继承了OPPO的优秀基因,更将这些特质发挥到极致。

  OPPO R11的外形创作灵感来源于对曲线的领悟。对年轻人而言, “轻薄”即代表着时尚,但在手机设计上,轻薄和续航并不能同时兼顾,于是设计师们想到利用 “曲线” 来进行设计创新。在美学的语境中,曲线被誉为“上帝的线条”,OPPO R11正是利用曲线成就了令人惊艳的外形。OPPO R11的厚度为6.8mm,在视觉上,R11 的背部看起来无限接近于平面,但实际上又是有曲线的,如此一来,视觉的薄兼顾了手感的薄。并赋予了OPPO R11极致时尚、简约的风格。

  

4.jpg

 

  深谙年轻群体时尚诉求的OPPO,也是玩转配色的高手。新款旗舰机OPPO R11推出了吸睛、热情四射的“热力红”手机,大胆的配色一经推出,便在网上掀起一阵搭配热潮。时尚达人、明星大咖如宋佳、欧阳娜娜等,都纷纷秀出与OPPO R11热力红的亲密靓照。一时之间,OPPO R11成为炎炎夏日最in的穿搭单品。OPPO R11还与全球知名美妆品牌法国娇兰合作,推出限量版定制的“OPPO X GUERLAIN 热力红限量礼盒”。这一次的时尚品牌跨界联姻,迅速征服对时尚敏感的年轻群体。

  

5.jpg

 

  

6.jpg

 

  除了高颜值,OPPO R11对产品品质的打磨也十分用心。开创手机自拍美颜时代的OPPO,在OPPO R11上用足高科技。OPPO R11将前后置摄像头均提升到2000万像素,前摄自带背景虚化的功能,在保证自拍时皮肤细腻的同时,使得人物富有饱满的立体感;后摄则搭载了专业人像模式,可以实现一键“美颜+肤色调节+背景虚化+智能曝光”的效果。为年轻人提供出色的拍照体验。

  此外,OPPO了解年轻人偏好用手机玩网游的需求,以王者荣耀官方技术合作伙伴的身份,联合王者荣耀团队与高通,基于骁龙660移动平台,合力优化了OPPO R11运行大型游戏的性能,为年轻用户带来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7.jpg

 

  颜值高、性能强、拍照好,足以满足年轻一代对手机的所有诉求,因而OPPO R11的热销在意料之中。目前OPPO R11供货量充足,线上线下均可购买。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R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