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别纠结了!有了OPPO R11就有了会拍照的男朋友

时间:2017-07-25 10:09    来源:中国网  

  网绿小欧上周公布了一段《有一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街访视频,视频中妹子们的吐槽真是字字心酸;OPPO官方也放出《2017#会拍照的男朋友#综合能力测试题(全国卷)》,引发了用户对#会拍照的男朋友#极大的关注。

  那么还在纠结男朋友不会拍照的妹子们究竟该怎么办?摄影师@梁征-影像-生活给出了很好的建议——“两个方法,第一,换男友,第二,换器材!”考虑到换男友成本太大,所以咱们还是考虑换器材吧。

  

1.jpg

 

  OPPO官方今天放出一段由七七小仙女@Duebass主演的视频,该视频从“男朋友”的角度记录了七七小仙女一天的美好时光。

  话说这位男朋友真是称职,连我们七七小仙女一早刚起床时慵懒的样子都不放过,完美抓拍七七小仙女娇羞的模样,看这小眼神,真是迷倒人了有没有?

  

2.jpg

 

  “美人貌如花,独立古道边。” 如此美景,怎能让人不心动呢?相信这时候,称职的男朋友一定要拍摄出“我的世界只有你”的效果才能对得起貌美如花的她,简单来讲,就是要让背景尽可能的虚化,让她成为全宇宙的中心。

  

3.jpg

 

  什么最能打动男人的心?那一定是心爱的她在为你精心准备的精致爱心餐,做饭时的女生最美丽,这个场景一定要清晰的记录下来,成为一辈子最美好的记忆。

  

4.jpg

 

  烛光晚餐气氛再浪漫再美味,都不及你柔美的一笑动人。这么好的氛围可不能浪费,为她拍摄一张美美的照片,甜蜜无需多言。此时需要注意的是,烛光晚餐背景灯光相对昏暗,一定要选择一款大光圈大进光量的手机,要不然拍出的照片黑成一片,可就不美丽了!

  

5.jpg

 

  看看我们的七七小仙女在查看男朋友拍摄的照片时一脸的幸福,就知道这些照片一定拍的很棒。各位妹子是不是也在羡慕七七小仙女能够拥有如此#会拍照的男朋友#呢?其实不难,这一切的秘诀就在于选对器材,一款顶尖的拍摄旗舰,能够让你也拥有#会拍照的男朋友#。

  

6.jpg

 

  七七小仙女选择的是“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的”OPPO R11,拥有专业人像模式、前置背景虚化2.0、智能美肤技术、F1.7大光圈、变焦双摄等领先功能配置,轻松胜任多种场景下的拍摄需求,你需要做的只是简单构图,其他不用考虑,按下快门就可以拍出专业级大片。

  

7.jpg

 

  不知道各位学到没有,想要成为会拍照的男朋友,你只差一部OPPO R11!

  

8.jpg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R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