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搞定家庭作业,父子互动up up!

时间:2017-06-20 16:18    来源:互联网  

  一般在家里,孩子说的最多的话是:“妈,我饿了!”“妈,我渴了!”“妈,我书包呢?”

  而对于爸爸,可能只会有一句:“爸,我妈呢?”

  图片源自摄图网

  爸爸们不要苦恼,虽然孩子对妈妈的依赖多一些,但不代表他们不想要爸爸陪伴。不信你下班回家先不要顾着忙,看看小家伙渴望的眼神,多半是在传达:“爸爸,请多陪陪我吧!”

  由于家庭分工的缘故,爸爸不像妈妈那样,无微不至地照顾孩子的衣食起居,但是可以在家庭作业上多下些功夫,不仅增加跟孩子的互动,还能为妈妈分担。不用担心辅导作业会禁锢孩子思维的发散,因为我们有个建议不仅能保护孩子独立思考的习惯,还能让孩子对爸爸刮目相看呢!

  这个建议就是用手机快速打印作业。现在老师经常用微信群发或者邮件给孩子留作业,打印起来比较费劲,学会下面这招,打印作业就简单了。

  手机连接打印微信作业,物料:一台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一部手机;若干A4纸

  方式一:所有手机均可通过Epson iPrint软件打印微信作业

  用Epson iPrint导入微信作业:

  在打印设置里选择并连接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

  发送“打印”指令后,几秒种后完成打印:

  方式二:苹果手机无需安装Epson iPrint,通过AirPrint也可以打印。

  用Pages导入文档,也可用其排版:

  连接打印机,核对数量和颜色后直接打印:

  点击“打印”按钮,几秒种后作业成功打印:

  陪伴孩子这件事其实并不难,只要宝爸们花点儿心思,孩子都会很开心的。像这样活学活用高科技,三两下解决作业打印,也是参与孩子成长的优选方式,你学会了么?

  注:本文中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信

  ——完——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3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91家公司,员工逾73,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打印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