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高效节能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助力G20峰会

时间:2016-09-06 17:09    来源:商务财经网  

  爱普生近几年来不断追求节能、小型化与高精度的“省、小、精技术”,给中国用户提供创新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秉承“科技+本地化”战略,爱普生在中国市场的业绩一直呈持续增长态势。

  得益于墨仓式的良好表现,2015年爱普生喷墨打印机市场份额已达到30%。爱普生正在面向行业应用、办公应用以及个人应用而打造出更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近期开幕的G20峰会上,爱普生推出墨仓式WF-6593和L850运用到新闻报道中,助力人民网G20峰会报道,为新闻工作者及时报道会议信息提供有力保障。

  (现场图)

  高性能打造高效率

  爱普生WF-6593作为一款部门级的打印产品,官方标称黑白、彩色首页输出速度均为同速,快至7秒,而黑白、彩色的打印速度,同速均为24ipm(34ppm)。此外,大容量的墨盒,可打印黑白10000页、彩色7000页的印量,让用户无需频繁更换墨盒。而标配进纸盒达到500页,更可另外选购2个进纸盒,达到最大1500页纸张容量的效果。

  此外,WF-6593创新性地采用了双面扫描传感器组件,配合自动双面输稿器,能够实现一次走纸双面作业。而便捷的连接方式也让忙碌的工作者们倍感贴心,WF-6593不仅全面支持有线、无线打印,还独家推出了触碰式(NCF)打印,即触即连,方便快捷。

  (爱普生WF-6593彩色商用墨仓式一体机)

  爱普生WF-6593部门级彩色商用墨仓式一体机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于一身,同时秉承着爱普生墨仓式系列一贯的优秀品质,在打印成本、色彩输出、节能环保等方面更高一筹。今年两会期间,爱普生WF-6593入驻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助力人民网两会报道,为新闻工作者及时报道两会信息提供有力保障。

  在今年G20峰会上,爱普生WF-6593再次为人民网前方报道组带来高效便捷的打印体验,有力确保热点新闻的及时传播。

  专业级照片打印更节省

  好的新闻报道不仅要有优美的文字,还要有精彩的图片,让读者更有现场感。

  对于新闻工作者来说,使用的器材都是比较专业的,像是高像素的全画幅单反相机。因此,如何凸显出这些器材所呈现出的高画质就变得尤其重要。

  爱普生墨仓式L850 6色多功能照片打印机所配备的专业六色原装照片墨水,在色彩饱和度和还原度上更加出色、输出图像更富层次感,同时在耐光性及抗氧化上表现优越,照片保存时间更长久。爱普生墨仓式L850 6色多功能照片打印机还能够通过存储卡直接打印照片,省去了将照片导入电脑的步骤,可以即刻和家人朋友分享自己的摄影作品,六色独立式墨仓设计使打印出来的照片色彩更丰富,层次过渡更加自然,字体十分清晰。

  (爱普生墨仓式L850 6色多功能照片打印机)

  定位于照片打印的墨仓式 L850在色彩呈现上秉承了爱普生在图像输出市场上的一贯优势,同时通过原装墨仓设计大幅度的降低了用户的打印成本,不管你是个人用户还是商业用户,L850都是你在高品质图像输出上的理想选择。爱普生独有的微电压打印技术,使打印精度、打印速度、稳定性完美结合、耐久式打印头使成本更节省;其原装墨仓系统设计,在保证高品质输出的同时能够实现海量打印,减少耗材采购,官方数据称在充满墨水的情况下可以打印1800张6寸无边距照片。

  另外,爱普生墨仓式L850 6色多功能照片打印机还可以实现脱机打印,直接将SD存储卡插入打印机即刻便可以打印出照片。

  杭州G20峰会期间,爱普生墨仓式L850 6色多功能照片打印机在人民网前方演播厅进行服务,届时也将会有更多、更优质的新闻图片第一时间从这里产出。

  注:本文中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