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爱普生发布全新商用墨仓式黑白无线打印机

时间:2016-12-06 10:58    来源:睿商在线  

  11月24日,2016爱普生秋季媒体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爱普生发布了全新的墨仓式系列产品,为用户带来智能科技、绿色环保、高效创新的解决方案。其中,重磅推出的商用墨仓式黑白打印机新品——M105和M205,凭借绿色低碳、高效稳定、高品质打印等特点格外引人瞩目,成为中小企业文印设备的新选择。

  

爱普生墨仓式M105(左)与M205(右)黑白无线打印机

  零O3,引领绿色商务办公

  对办公室人群而言,户外十面“霾”伏,室内的环境问题却常常被忽略。除了大家所熟知的PM2.5外,打印机在工作时所产生的臭氧成为 “办公室雾霾”的元凶之一。得益于爱普生成熟的微压电打印技术,此次发布的墨仓式M105/M205黑白无线打印机在工作过程中无需预热,无臭氧排放[1]。同时,与爱普生同等功能激光设备相比功耗大幅降低,每月耗电仅需约一度电[2],大大降低环境负荷,引领绿色商务办公新风尚。

  

爱普生墨仓式M105/M205黑白无线打印机在工作过程中无臭氧排放[1]

  大容量一体式墨仓,输出有保障

  为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输出需求,爱普生墨仓式M105/M205黑白无线打印机采用大容量一体式墨仓设计,一瓶墨水就能实现黑白约6,000页的海量输出[3]。在满足了中小型企业用户高印量需求的同时,无需再频繁更换耗材,打印工作更高效,带来更经济的单页成本。而且,一体式墨仓式设计让注墨更轻松,不脏手,稳定耐用,为商务用户高负荷的黑白输出提供了便利。

  

爱普生墨仓式M105/M205黑白无线打印机采用一体式墨仓

  全新黑色颜料墨水,品质有保障

  除了印量和成本,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注打印品质。爱普生墨仓式M105/M205黑白无线打印机采用了全新的黑白颜料墨水,字体锐利清晰,普通纸张上也可呈现更高品质的打印效果,可以媲美同品牌黑白激光打印机,同时具备防水,速干,易保存等特性,让打印文件更容易保存。

  

全新黑色颜料墨水防水,速干,易保存

  便捷高效,效率升级

  源自精密的打印头控制系统和基于微压电技术所带来的创新工艺,爱普生墨仓式M105/M205黑白无线打印机可实现每分钟15页的ISO/IEC FCD24734标准样张黑白打印[4],让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同时,为了更加灵活地应对用户需求,爱普生墨仓式M105/M205黑白无线打印机还配备了Wi-Fi功能,办公室内多人可共享一台打印机,不但为效率输出提供了便利,还可减少设备闲置,节约成本和能源。

  

无需预热,打印速度达到每分钟15页[4]

  总的来说,爱普生推出的这两款商用墨仓式黑白无线打印机M105和M205,将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的输出服务,有效平衡效率与成本,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低碳环保的全新打印体验。

  11月24日起, 有效率、有颜值、有品质的爱普生墨仓式M105/M205黑白无线打印机将在京东正式首发,让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墨仓式家族新品带来的黑白打印新体验!新品动人心,首发有诚意,快来带走属于你的打印输出利器吧 !

  京东购买链接:http://sale.jd.com/m/act/LM5GzJnfCa.html

  注释:

  【1】基于天津复印技术研究所的报告,墨仓式打印机 M105/M205的臭氧排放含量为零。

  【2】数据源于爱普生实验室,使用ISO/IEC24712测试样张,打印模式耗电约为13W/h,待机模式耗电量约为3W/h,以一台设备按照每天实际打印1小时,待机10小时计算。

  【3】打印量基于爱普生的方法,使用ISO/ IEC24712提供的文本和彩色图像混合测试样张得出,在无需对打印机初始化充墨的使用状态下,使用普通纸在标准打印模式下,黑色墨瓶的测试打印量约为6000页。

  【4】使用ISO/IEC24712测试样张,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问题,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注:本文中 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信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普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