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购买OPPO R11热力红可有机会免费更换R11热力红限量礼盒版

时间:2017-06-16 10:14    来源:飞象网  

  上周OPPO与浙江卫视共同举办了一场科技跨界娱乐的发布会盛典,OPPO R11在这场盛典中完成了全球发布,也因为18位超级巨星同台演出,OPPO R11成功吸引了过亿年轻用户,很多爱时尚懂品质的年轻用户立刻参与了R11的预约活动。6月16日也就是今天10点,OPPO R11正式线上线下发售,届时,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搜索OPPO R11即可购买,或者前往OPPO各大线下门店也能立刻拿到颜值与实力兼具的R11。

  

图1:陈伟霆.jpg

 

  其实,OPPO不仅拥有强势的品牌力量,还有OPPO过硬的产品功力。外加OPPO打破常规,在正式发布前就已经公布了R11的多项功能和配置,甚至是发布会明星,令R11几次登上了话题榜,让R11这款优秀的产品成功吸引了目标用户的关注。

  

图2:李易峰.jpg

 

  大家可以发现,OPPO每次都会强调“本分”的品牌理念:本分,因此,OPPO在洞察消费者痛点上,花了很多功夫。可以看到,OPPO每一款产品都是为了解决用户痛点,“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VOOC闪充,“这一刻,更清晰”的拍照等等,事实也证明OPPO对用户的宠爱也赢得了年轻人的喜爱。

  新品OPPO R11则依然聚焦拍照,采用了前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使用1600广角+2000万长焦的双摄像头方案,并与高通联合定制优化了R11的旗舰影像处理器,增强图像处理性能,实现了更加优秀的对焦,更逼真的色彩,以及更好的弱光拍照效果。新增的专业人像模式,可针对不同场景下拍摄的人像效果进行了深度优化,轻轻一拍即可拥有单反级的背景虚化效果,保证用户在不同的场景下,都能拍出清晰、明亮、唯美的人物照。

  

图3:模特图.jpg

 

  但作为最懂年轻人的品牌,内心其实还是有不“安分”的一面,那就是OPPO十分好“色”,这些年来相继推出了N1 mini冰川蓝、R9巴萨蓝、R9s新年红/清新绿等备受好评的新配色,受到年轻人们的追捧。所以,作为新一代旗舰,OPPO R11除了金色、玫瑰金、黑色外,无一例外推出新配色——热力红,大气典雅,更加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同时与法国娇兰跨界推出OPPO R11热力红限量版礼盒。

  

图4:李沁.jpg

 

  目前,OPPO R11的预约量已超过230万,还未发布就拥有如此高的人气,相信今天的首销又将迎来抢购狂潮。

  另外,6月16日-18日期间,每日第11名购买OPPO R11热力红的用户免费更换为OPPO与法国娇兰合作的热力红礼盒版,内含娇兰口红一支,喜欢热力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R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